Alicia忙忙碌碌浑浑噩噩恍恍惚惚

达拉斯时间23号22点15分的灰机。秘鲁当地时间清晨6点左右到达首都利马。出关很顺利。基本只用到了护照。6点50左右寄存了行李之后坐着所谓的taxi(其实就是黑车啦)前往南美城市人手一个的武器广场。怎么说呢。首先秘鲁人民的英语程度着实令人讶异。除了机场少数人会一点点英语之外。大部分司机和staff甚至不知道airport是什么意思。。从武器广场回来我们拦了至少5辆车。最后用登机牌才让人明白了我们要去哪。。。。。主要是因为没有可以用的网络没办法搜机场的西语😂😂😂

从机场一路向市内行驶的途中。街道脏乱。涂鸦遍地。行人车辆各种杂乱无章。但是这些都没有太影响到我的心情。过了两次23号。连续两晚20多个小时飞行两天没睡的我依然亢奋。经历了几次小堵车,40分钟之后我们到达了利马的武器广场。广场不大。转了一圈估计只花了5分钟。由于到达时间实在太早。街上除了持枪警察之外基本没几个行人。更不要说商店啦。只看到几家mini的药妆店。因为实在没什么逛的。就沿着武器广场旁边的文化博物馆?猜的。一路往前逛。意外的开始遇上了开始上班的人们。经过了一条类似商业街的街道。找了一家小餐馆跟当地人一起吃早餐。好多餐馆都画着猪头。秘鲁人民很热衷吃猪肉的样子23333
早餐店的人淳朴的很可爱。有一家我们只看看没吃。梳着麻花辫的欧巴桑告诉我们不要再往前走了不安全。于是一行人开始慢慢原路返回。
到了吃早餐的店。由于好奇制作过程一直等在旁边看得我。看到staff做完了就自然的去接盘子。结果被小哥连连摆手。让我去座位坐好他会让人送过去。*^o^*
chicharron。秘鲁的猪肉汉堡。
用当地的类似汉堡的面包夹着盐水猪肉和烤猪肉再加上油炸红薯片做成。8索尔一个。木瓜汁一大杯5索尔。
我们三人吃了两个汉堡。一起喝了一杯木瓜汁。
木瓜是切成小块放在透明餐盒里整齐装好的。甚至还盖上了盖子。所以我们买的时候以为是水果。被小哥问要不要hot的时候还纳闷为什么木瓜还能加热吃。上来才知道是打成果汁了。
早餐吃的很满足。同行人不太爱吃肉。便宜了我这个肉食动物。两个汉堡切成四份。最后那份基本上就是我吃掉的w

在机场换了新索尔。
200美金换了605左右索尔。汇率3.12。没给的那部分就是手续费了。
机场到武器广场黑车花了60索尔(3人)
早餐21。(3人)
参观了武器广场的教堂和博物馆30。(每人
回程发生了点小插曲。上车的时候说好3人30索尔。在车上聊天过程中司机知道我们要去库斯科并了解了我们的机票钱之后坐地起价要价30每人。最终花了50索尔车费。
真是哪个国家都有坏人啊。
同行的姐姐感慨道

评论